首頁

山川風水玄學社由楊會長創立,起初定期舉辦一些戶外風水考察,實地作研究及進行風水地理講學,之後人數日多,有要求對玄學知識加深了解,亦有需要提供相關的顧問。因此,山川正式提供風水命理專業顧問和玄學課程,並自置物業作永久講堂,誠意推廣中國傳統玄學與易理,把此術得以應用和惠及他人。

自然天道無遠弗屆,中國人的智慧就是生根於道,我們平日所講的:『一命二運三風水,四積功德五讀書,六名七相八敬神,九交貴人十養生』,這就是中國人順應天道而行的智慧領悟。對本社而言,一命二運三是功德,行善積德更在於風水之上的正能量,不少人會困惑於,既然天命已定,又何需講究風水命理?確實人生宿命既定,命運與生俱來,但有的人可以渾噩一生,有的人可以明德知道,人生不在於一個結局,更在於一個順暢合道的過程,如同孔子所曰:『不知命無以為君子,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,五十知天命……』。 隨著年歲及經歷的增長,不斷的人生歷練,領悟出人生真諦。 了解風水命理就如讀書般,是智慧的積累,讓人瞭解自己及環境,順應自然之道,明順逆知進退而能趨避吉凶,使人生之路行的更順利。